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成龙天价数字替前世界拳王福尔曼工“卖”厨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8: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成龙(blog)最近被前世界拳王福尔曼看中,以天价数字担任其品牌厨具的东南亚区代言人,为隆重其事,福尔曼将于2月底亲临香港举行大型记者招待会宣布此事,而届时成龙亦会以旅游大使身份,带领这位首度访港的贵宾游览。

  成龙于好莱坞滚打多年,与不少重量级人马关系很好,就连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也是其死党,最近成龙又被前世界拳王福尔曼看中,担任其自家品牌代言人。

  这位拳王大有来头,60年代首夺奥运金牌,70年代已成为世界重量级拳王,其后曾退隐10年,正式复出后仍宝刀未老,重登拳王宝座,之后于1997年光荣退休,未几便踏上从商之路,推出自家品牌

厨具,更作全球性发行,由于以减低
脂肪
为号召力,再加上其名气,短短几年令他劲赚逾亿美元,就连福尔曼自己也表示于商场上所赚到的,比起打拳赛还可观得多。

  最近福尔曼欲将其品牌扩展至东南亚区,欲找一位具分量人士担任其代言人,而向来欣赏成龙的他,有感成龙推出的品牌亦搞得有声有色,加上彼此的老友关系,故两人一拍即合,据知,这次成龙做代言人,将获天价报酬。

  福尔曼对东南亚区市场相当重视,故下月底将亲临香港,举行大型记招宣布成龙为代言人,而正于美国拍摄电影《火拚时速3》的成龙,届时也会抽空返港,至于从未踏足香港的福尔曼,预料也会多留数天游览。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