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刘嘉玲求医超大口罩蒙面 为顾形象街边照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0:53 中国新闻网

  

刘嘉玲求医超大口罩蒙面为顾形象街边照镜(图)
戴上口罩的嘉玲从头到脚包到实,恐防再染风寒。

  

刘嘉玲求医超大口罩蒙面为顾形象街边照镜(图)
嘉玲下楼,便对着橱窗照镜,助手则急Call保姆车护驾。(图片来源:东方日报)

  中新网1月5日电 经常内地香港两边跑的刘嘉玲,除出席大小活动外,又要打理上海投资的酒吧,早前她更远赴北京,冒着当地入冬以来最大的一场暴雪,出席老友王菲的“嫣然天使基金”筹款晚宴,出钱兼出力,加上近来经常以性感装束为男友梁朝伟的新片打气,疲劳过度的她,终于病倒了。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前日(3日)下午5时许,嘉玲由助手陪同下往铜锣湾不少名医聚集的恩平中心求诊,她以毛帽、大围巾、针线衫、长靴和炒价过万兼卖到断货的Chanel漆皮袋现身,由头到脚包到实,恐防再受风寒,向来爱漂亮的嘉玲,刻意戴上超大口罩遮掩残样,仍被“病眼”惺忪的一对巨型眼袋出卖,为尽量减少在闹市出现,嘉玲几个箭步即闪入诊所内。

  报道说,离开医务所后,嘉玲仍不时对着橱窗照镜“修补”外形,当发现记者时,她好像如临大敌般,命助手急召保姆车护驾,与记者展开一轮追逐战的嘉玲状甚狼狈,最终成功登上保姆车离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