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没怀孕的伊能静忙辟谣 蔡依林假期也撇不开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08 都市快报

   2007年的头一秒,在万人齐声的倒计时中扑面而来;1月4日,我们在打卡声中迎来了新年的第一个上班日。明星们此时也早早地进入了工作状态,像梁咏琪,她在新年期间于香港参加了三场跨年演出,紧接着又马不停蹄地抵达南京为唱片卖力吆喝;像朱孝天,为了自己第二张唱片,躲去美国潜心制作;与之相反的是周渝民,光顾着和大S谈恋爱,暂时只拍《美味关系》一部剧。

  忙碌的蔡依林不如陶喆潇洒

  蔡依林在去年12月11日接受采访的时候,便对1月中旬开始的假期充满向往,并放话希望在伦敦偶遭白马王子,无奈经纪公司不肯放过她。去欧洲还有工作在身,公司顺便帮她安排了课程,经纪公司工作人员说:“我们可没想榨干她。小蔡,伦敦已经在向你招手,去了伦敦可不能光顾着玩,跟老师练习舞蹈才最重要。Jolin的新专辑预计5月份发行,回来后她就要忙专辑了。”

  蔡依林去年还曾经透露了她今年要向大银幕发展的计划,只可惜小蔡有意,经纪公司无情:“那只是她一相情愿的想法,我们暂时还没有这方面的安排。”

  比起蔡依林,陶喆算是潇洒得多,据其经纪公司透露:“陶喆的专辑想什么时候出,就什么时候出,他对唱片的要求高,所以速度慢。”但是陶喆今年透露了一个发展计划:“07年,他要完成一部电影,不是武打片,是人文气息浓厚的那种文艺片。”

  病倒的伊能静否认有孕在身

  2006年12月31日,在结束跨年

演唱会后,伊能静病倒了。伊能静昨天在自己的博客中解释说:“从2006年美容书开始到加油好男儿,然后是宣传工作、录制专辑《Princess A》,好像就没有好好地休息过,现在身体终于抗议了。”她这一病可不得了,新年的工作计划不得不被迫临时取消,首先取消了10日前在内地的所有宣传活动,新书的宣传也被叫停,在杭州正拍摄的电视剧《狼烟》也被搁浅,更为离谱的是,有八卦周刊说伊能静在病后就诊时拒绝抽血、照X光等例行检查,被怀疑再度怀孕。

  记者向其经纪公司进行求证,工作人员笑说:“谁说怀孕了?太不靠谱了。伊能静正在台湾养病,身体情况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专辑只在上海和北京进行宣传。伊能静让我代为转达:‘有媒体说我怀孕,我可以保证,绝对没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