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郑少秋夫妇北京度白色元旦 透露女儿将来探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18 新浪娱乐
郑少秋夫妇北京度白色元旦透露女儿将来探班

郑少秋

  新年伊始,“香帅”郑少秋踏雪赴京为新戏《荣归》试妆。由于在这部史诗大戏中将扮演的是一位香港富商,因此为配合角色需要,剧组特地准备了多款西装、衬衫、毛衣及外套等供郑少秋试穿。从《楚留香》、《戏说乾隆》到《笑看风云》,在一系列经典剧集里,郑少秋“风流倜傥、儒雅潇洒”的男人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而在新剧《荣归》中,“秋官”的造型也颇有些“将儒雅风度进行到底”的意味。现场工作人员大赞,郑少秋不但将每一套服装都穿得“有款有型”,更让人吃惊的是,十几年时间过去了,“秋官”的身材竟没有一点走型,就仿佛时间从未在他身上留下痕迹。听到大家的赞赏,郑少秋则笑着透露,由于前段时间一连50场的《天之骄子》舞台剧演出令体力消耗极大,所以“即使想胖也胖不起来。”

  此次赴京试妆期间,“秋官”的太太官晶华一直陪伴左右,有了亲情的温暖,郑少秋自言倍感开心。预计,正在紧张筹备中的史诗大戏《荣归》的整个拍摄计划为期三个月,郑少秋夫妇前来北京试妆共度了白色元旦,未来开拍之际将在剧组迎来“白色新春”,“秋官”更兴奋地表示:“最开心的是女儿也会在春节时来北京探班,一家人到时就可以团聚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