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甄子丹忙里偷闲为服装代言 自曝拍戏险毁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7:59  新浪娱乐
甄子丹忙里偷闲为服装代言自曝拍戏险毁容(图)

甄子丹完美身材

甄子丹忙里偷闲为服装代言自曝拍戏险毁容(图)
甄子丹充满热情活力

甄子丹忙里偷闲为服装代言自曝拍戏险毁容(图)
甄子丹展现成熟魅力

  新浪娱乐讯 国际功夫巨星甄子丹(blog)日前从《破军》剧组抽空为代言的品牌拍摄新一季的广告。记者在现场发现甄子丹鼻梁上划伤,甄子丹说,那是因为有场戏自己要和很多鳄鱼发生一些事情。拍摄的时候遇到了相当的困难,摆机位,鳄鱼的控制,动作设计都是很难协调。所以在拍摄过程中发生了意外,险些毁容。幸亏有惊无险,自己有多年武术功底,当时反应快,就避免一次“沉重伤害”。现在只是皮外擦伤,应该不会有大碍。

  被问到在今年的亚洲电影博览会上获得了最佳动作设计奖,对于新作《破军》有什么期待时,甄子丹更是把作品摆在了第一位。他说:“我的每一部作品在当时都是很用心的在创作,人是在不断的学习和积累中进步的。电影是我热爱的事业,至于奖项我觉得也是要看缘分,而且并不是那么的重要。我把重点放在了每一部作品的创新突破上,希望更加完善做好它,作品的质量才是第一位。”

  从《七剑》、《杀破狼》再到《龙虎门》,甄子丹充满活力热情的硬汉荧幕形象以及极具鲜明的个性特征使他成为了广告商的抢手货。稳袋不匪酬劳的甄子丹在拍摄现场施展完美身材,黝黑匀称的皮肤颜色,六块明显的腹肌展露无疑,更显现出他成熟魅力男人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