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吴宗宪被曝另结新欢 与离婚女星新妮密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8:25 新浪娱乐
吴宗宪被曝另结新欢与离婚女星新妮密会(图)

两人用餐后再双双进入一大厦,逗留了3小时才走出来

吴宗宪被曝另结新欢与离婚女星新妮密会(图)
宋新妮大方承认:我跟宪哥很合

吴宗宪被曝另结新欢与离婚女星新妮密会(图)
吴宗宪与宋新妮共进浪漫晚餐

  新浪娱乐讯 44岁的吴宗宪被踢爆又有新欢,绯闻女主角是29岁的离婚女星宋新妮。

  台湾报章1月2日拍到吴宗宪与宋新妮亲密互动、共进浪漫晚餐,然后再双双进入一大厦、逗留了3小时才走出来的照片。

  吴宗宪前天(1月4日)透过经纪人解释是想要力捧宋新妮,让她可以很快地进入状况,所以,与她互动频密。   

  据报道,私生活低调已久的吴宗宪,最近再被读者爆料与

离婚女艺人宋新妮过从甚密。先是在“子弟兵”NONO的陪同下,带着宋新妮共赴台北世贸看车展。接着,1月2日晚间,被记者直击两人到“洋葱”餐厅吃饭。

  少了电灯泡相伴,两人聊得十分投机,宋新妮被逗得很开心,吴宗宪则提高警惕,边吃饭边聊天,一有风吹草动,还要查看有无记者跟拍。

  饭后,司机载他们到光复南路“名人华厦”,两人待了3小时才出来。

  不过,据工作人员表示,两人是参加中视《棒打老虎鸡吃虫》工作会议结束后,再与小潘潘等人一起打牌。

  吴宗宪透过经纪助理Vicky解释,与宋新妮是“老板与艺人”之间的关系。Vicky说,因为吴宗宪的“宪宪家族”缺乏女主持人,正好宋新妮能唱歌、能演戏又有主持经验,当下被吴相中,签为旗下艺人。他说:“宪哥是为了让她赶快步入正轨,近来才密集找她吃饭、开会啦!”

  吴宗宪近年的绯闻女友有4人——

  陈孝萱:后来发现男方已婚,主动提出分手,之后嫁给制作人詹仁雄。

  Candy:两人吵架闹上警局,女方指宪哥对她动粗,宪哥则表示:“打的尺度还好。”

  Linda:指宪哥对她始乱终弃,换来的是被宪哥告上法庭,指她诽谤。

  乳沟妹:宪哥无驾驶执照酒驾,同车的乳沟妹快速下车逃窜被媒体拍到,顿成“新闻人物”。

  听闻与宪哥的绯闻,宋新妮不急反喜,她开心地大笑,“常送我回家的不只他,那天我们是开会兼打牌,我承认我跟宪哥很合,他跟我也很合得来,他一直很欣赏我。”

  她还说,宪哥有在她的面前夸老婆张崴崴,还说自己的跨年夜是全家一起度过的。

  她坦承两个月前已与同居男友Johnny分手,但他要到下个月才会搬出她的香闺。

  29岁的宋新妮曾与男星何润东(blog)传过绯闻,主持身价是1集台币2万5000元(约人民币6250元),比拍戏还好赚。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