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关之琳求爱降级叹缘分未到 祝福黄家诺恋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9:23 新浪娱乐
关之琳求爱降级叹缘分未到祝福黄家诺恋情(图)

关之琳透露三年来感情空白,希望今年遇上真命天子

关之琳求爱降级叹缘分未到祝福黄家诺恋情(图)
关之琳维护旧爱,表示黄家诺有女友是好事

  新浪娱乐讯 关之琳(之之)想嫁想到出面,三年未有拍电影的她还感情空虚,只能慨叹缘分未到,渴望今年可以遇上一个可托付终身之人;而面对前男友黄家诺搂着新女友亮相等诸多新闻,她笑指那对属黄家诺是正常之事,总好过被人误会搞同性恋。

  前晚(1月4日)在香港铜锣湾举行的“林文杰慈善画展”,关之琳、任达华及胡敏珊等前往捧场。关之琳。刚刚从内地拍完广告返港,虽然被人称为广告天后,连拍十多个广告,但她笑言在拍电影方面却是吃白果,三年未发市,自从拍完《做头》之后就一直赋闲,之之说:“其实我签约的橙天娱乐亦不时收到剧本,但始终未有一个角色可以令我冲动。”

  尽管拍广告收入丰厚,之之慨叹可惜未有新恋情,她笑说:“现在最渴望可以遇上一个能托付终身之人,其实自己交男友的条件并不高,但缘分未到,亦无可奈何。”讲到前男友黄家诺近日频频与女友亮相绯闻再起,之之表示刚从外地返港,对事件一头雾水不清楚,不过她也为黄家诺讲好话:“他带女孩子出来很正常,总好过被人一再误会搞‘基’啦!”

  另外,任达华前晚精神抖擞,皆因踏入新年的他十分旺,三部影片纷至沓来,现时除了拍摄林岭东的《铁三角》之外,亦要拍摄《PTU2》,下个月则要开拍《出埃及记》。而谈到家中的两岁爱女,华仔流露一派慈父本色:“我跟琦琦每日都用国语跟女儿交谈,现在她已可以讲得一口流利及标准的国语,我又将家中一面墙让囡囡尽情涂鸦,培养她的艺术天分。”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