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蒙嘉慧拒绝做第三者 认为爱情不能死缠烂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0: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蒙嘉慧、姚莹莹、麦长青昨天为无线新剧《爸爸闭翳》拍外景,剧情讲述蒙嘉慧发现未婚夫麦长青一脚踏两船,与姚莹莹有奸情,她因此愤而离去。现实中,蒙嘉慧声称没有遇过同类情况,她说:“如果真有这样的事发生在我身上,一定不会原谅对方,大家在一齐都没意思,始终有条痕,所以我会放手,要走得有尊严,一定不会回头,也不会死缠烂打,因为一次不忠百次不用。”

  问蒙嘉慧会不会做第三者?她摇头说:“那么辛苦自己怎么会做,一个男人可以分两份话,有什么好,宁缺勿滥。”

  反而,姚莹莹则经历过有第三者出现,她说:“以前试过,之后原谅对方,又和他在一齐,不过最后都过不了自己那天,成天疑心好重,在一齐也不开心,最后那段感情也玩完。”而麦长青表示现实中身边一个老婆就够了,绝不会一脚踏两船。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