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李嘉欣逼婚成功准备做新娘 许晋亨尖沙咀见家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0: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传李嘉欣“逼婚”成功,许晋亨终于办理离婚手续,前晚许晋亨秘密拜会未来岳母谈婚事,离去时李嘉欣更难掩甜笑,可见做许太胜券在握。

  许晋亨与李嘉欣相恋至今仅七个月,人前人后尽显恩爱,不过李嘉欣对男友与前妻还没正式办理离婚手续依然耿耿于怀,直至月前她下最后通牒,许晋亨终于付诸行动,更带同她出席家族婚宴!虽然嘉亨恋一向不被看好,但此次许晋亨对再婚一事诚意十足,令李嘉欣向“许太”身份迈进一大步。

  许晋亨拜会女方家长

  前晚在尖沙咀帝乐文娜公馆发现“嘉亨”两人,继上次李嘉欣偕未来公公婆婆出现后,此次则是许晋亨拜会未来岳母,一向懂得

美食的许晋亨特别订了一楼的
意大利
餐厅,更安排坐在较隐蔽处,方便谈婚事。一同出席饭局的还有李嘉欣姐姐,可见女家的主要成员全部到齐,期间许晋亨与未来岳母不断交谈,他们所处的位置更不时传来欢笑声,吃了差不多三小时才离开。

  当许晋亨离开餐厅时,才发现有记者在场,不过却无损兴奋心情,记者上前问他婚事进展如何,他开心得很,笑嘻嘻地说:“嘻嘻!我要上车啦!”而身旁的李嘉欣听到“见家长”三个字,忍不住低头甜笑。而未来女婿许晋亨更将家族名贵“AH1”宾利房车让给外母,自己与李嘉欣上了另一部车。

  一行人直接返回李嘉欣山顶寓所,许晋亨并未有实时离去,反而在李家再逗留了两小时,约凌晨一点才面露笑容打道回府。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