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袁咏仪产后首度现身 身材臃肿自认要减掉15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0: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天袁咏仪现身中环,产后还没收身的她相当臃肿,胖得几乎分不出下巴与脖子,她直认还要减十五磅,虽然不少修身公司向她埋手,但身为妈妈的她不愿以泳装示人。

  产后的靓靓昨天不施脂粉独自出现在中环,订购蛋糕为姨甥庆祝一岁生日,一身黑衣及戴上墨镜她身材还未恢复,直认仍需努力要多减十五磅:“有多间修身公司向我招手,我全部都推了,因为我不想再穿泳衣,我又不是青春少女,以前小的时候还OK,现在都做了妈妈了,不想再搞这些,而且我以前都做过代言人,如果要做,也只会帮以前那家。”她表示想靠自己做运动减肥,但由于开刀分娩的关系,所以刚刚才开始做运动,但不能做太剧烈的运动,只会在家附近爬山或跑步。

  春节留港度过

  至于何时复工拍戏,袁咏仪说:“从我大肚开始,好多人找我拍戏,不过我想有几个月时间先陪宝宝,要等多一阵才会开始拍戏,除非有好剧本留在香港拍,那样我就可以有多些时间陪宝宝。”今年农历新年,袁咏仪留港度过,她开玩笑说:“今年是宝宝第一年拿红包,当然要留在香港,下星期她就两个月大了,之前我们已经吃饭贺满月了。”问到早前被杂志拍到屋内情况,她豁达地说:“就算拉上窗帘都会拍到,算啦,我又不是在家里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