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张柏芝今年做妈妈 “四哥”谢贤改“四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1:10 北京晨报
张柏芝今年做妈妈“四哥”谢贤改“四爷”(图)

  晨报综合消息 昨天张柏芝怀孕3个月的消息不胫而走,据称是准爷爷谢贤亲口透露。

  当媒体致电恭喜准爷爷谢贤时,他在电话中大笑表示感谢,“我也是最近才知道。开心事我一定会承认,就快做爷爷嘛!”谢贤还笑言狄波拉现在要做佣人照顾儿媳妇,而大家对自己的称呼应该从“四哥”改名为“四爷”。此前有消息称张柏芝在婆婆狄波拉的陪伴下到医院检查,还有消息称张柏芝听从小S及身边好友劝告,要在台湾生子,并在上月去台湾医院做检查。据称谢霆锋、张柏芝都极度喜爱小朋友。如今张柏芝戒掉泡吧和吸烟,也停止一切工作,并开始小心调理身体,迅速去掉可能会伤害到腹中胎儿的耳环、脐环等尖锐饰物。但当事人双方经纪人都未对此事回应。(王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