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准爷爷”谢贤曝料:张柏芝今年夏天当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2:01 新闻晨报

  谢霆锋父亲谢贤日前证实他已经荣升为“准爷爷”———张柏芝已有三个月身孕。而香港著名传媒人查小欣昨天也向记者表示,这几个月来,张柏芝一心调养身体,为怀孕做足准备,现在如愿以偿。

  谢霆锋去年9月与张柏芝在菲律宾秘密注册结婚,即被传出“奉子成婚”,但当时两人都予以否认。日前,谢霆锋父亲谢贤证实,张柏芝已怀有3个月身孕,预产期约在今年暑期。日前被问及儿媳怀孕多久的谢贤笑着说:“3个月咯,我也是最近才知道,还是比你们早一点知道。又不是什么事,开心事嘛,我一定会承认,就快做爷爷了嘛﹗”他还说,以后应该称他“四爷”而不是“四哥”。

  当初,谢霆锋主动去查小欣节目,说他和张柏芝秘密结婚的浪漫之旅,记者昨天向查小欣询问张柏芝怀孕一事,查小欣透露,之前谢霆锋上她节目,她问了三次“张柏芝有没有怀孕”,当时谢霆锋一直坚持说没有。“谢霆锋是个不会说谎的人,他说没有就一定没有;如果他不做声,或者表示暂时不回应,那就有可能是真的”。

  记者昨天从查小欣处还了解到,这几个月来几乎见不到张柏芝的身影。“自从结婚以后,张柏芝就不接电话,不接工作,也不露面。即使露面,也不说话,就像她自己说的,她要做个‘背后的女人’”。查小欣表示,张柏芝在把之前答应完成的工作做完后,就一心调养身体。据了解,张柏芝已不再泡吧和吸烟,而且担心耳环、脐环等饰物“伤害”腹中肉,所以通通拿掉,可谓做足准备,迎接小生命的来临。

  此前,张柏芝一直对媒体强调从小就想有个宝宝,从不讳言自己喜欢宝宝。据悉,张柏芝姐姐年前生下女儿,张柏芝经常替姐姐照顾宝宝,向姐姐讨教带孩子之道。谢霆锋也很喜欢小孩,他非常疼陈奕迅的女儿,经常在一起玩,陈奕迅的女儿亲切地叫谢霆锋“NIC”(谢霆锋英文名为NICHOLAS)。另外,当初两人秘密结婚之事一度令谢霆锋母亲狄波拉大动肝火,但张柏芝花了不少心思,比如经常邀请狄波拉喝茶,更花钱买名牌讨狄波拉欢心,终于令狄波拉心软。日前,两人一起逛铜锣湾,张柏芝戴着口罩,狄波拉全程保护。

  记者昨天致电谢霆锋的经纪人周柱辉,他告诉记者,他是前天晚上刚刚得知这个消息的,然后致电谢霆锋向他表示祝贺,谢霆锋在电话里高兴地说:“谢谢。”至于谢霆锋会否因为张柏芝怀孕而改变工作安排,阿辉说,春节前谢霆锋都会忙于陈木胜导演的影片《男儿本色》的拍摄,春节后还有一些广告安排。他表示,谢霆锋是个工作很拼命的人,不会随便变动工作进程,“况且张柏芝才怀孕三个月,离生产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不用着急”。 徐时芬 晨报记者高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