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张柏芝要生“金娃” 准妈妈成为广告商摇钱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5:40 时代商报

  昨日有业内人士预测,张柏芝怀孕后,两人受关注程度更高,无论是演出商、投资商还是广告商都会盯准这对夫妻,想必他们今年抱得“猪宝宝”的同时也会大赚一笔。

  同台演出将成票房噱头

  成行指数:★★★★★

  这个圈子早已经习惯了拿名人炒作,早在去年,张柏芝、谢霆锋结婚后就有各种演出打着两人同台的幌子进行宣传炒作,有的可能的确有意向,有的可能只是联系过,有的甚至连联系都没有过,就直接拿这个做噱头进行炒作。一段时间内,两人即将在某某晚会或者节目同台的消息不绝于耳,后来也证实大多是假消息。虽然后来两人真的同台演出,但也并没有携手亮相,而且谢霆锋亲口表示不愿意拿感情炒作,不想再同台演出。不过昨日记者获悉,本月13日、14日,张谢两人会同时出席“电影之歌(blog)映像南通——群星灿烂夜大型情景演唱会”以及“第一届中 国移动M.MUSIC无线音乐颁奖盛典”,这也将是宣布怀孕消息后两人的首次同台,主办方早已将此作为卖点大肆宣传,目前两人演唱曲目都已经公布,想必确有其事。另有消息说,没有宣布怀孕消息前,两人同台的费用已经高达150万元人民币,还并非什么活动都参加,至于将来这一价格是否再升值,目前还不好预测。

  夫妻亲热戏成卖点

  成行指数:★★★

  《无极》(blog)虽然被骂个狗血喷头,却成全了谢霆锋和张柏芝,在此之后,两人再也没有参演过同一部戏。不久前,《三国演义》导演陈家林自爆谢霆锋、张柏芝小两口联手出演吕布貂蝉,而且是投资方钦点的,据说就是要多拍两人的亲热戏。据悉,该剧将于今年4月份开机,不过按照目前公布的怀孕时间,那个时候正是张柏芝挺大肚的时间,演貂蝉似乎不可能了。话虽如此,但是按照香港电影投资人以及编剧的恶搞精神,找来张柏芝演出孕妇、谢霆锋演他老公倒也不是不可能,正好可以让她提前感受做妈妈的辛苦与快乐,又能赚足奶粉钱,只是不知道谢霆锋是否愿意让宝贝老婆受拍戏的苦。

  准妈妈成为广告商摇钱树

  成行指数:★★★★★

  张柏芝本来就是广告商青睐的对象,现有的广告代言涉及领域宽广,从化妆品、食品、饮料、

摩托车到服装足足有十多种。如今升级为准妈妈后,广告商更是爱得不得了,除了奶粉、纸尿裤、化妆品等与宝宝有关的商品会找上门来,想必一些月子公司、瘦身机构、美容机构、瘦身产品等厂商更是会追着赶着提前签约,纷纷借助张柏芝的受关注程度提升产品的关注度;至于谢霆锋在荣升老爸之后,也面临着转型,从不羁少年到成熟男人的转变又将是不少男士用品及服装的抢手人选,代言机会也会只升不减。面对着各类的广告商,想必张谢二人也会为了多赚些奶粉钱频频出镜,而经纪公司更是乐于趁两人人气正旺的时候多赚些钱,将来如果有一天,张柏芝真的退出娱乐圈回家相夫教子,经纪公司想赚都赚不到了。 首席记者 鲁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