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刘德华暗示被朋友伤害:无私地付出结果怎么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1:33 中国新闻网
刘德华暗示被朋友伤害:无私地付出结果怎么样
刘德华。中新社发 杜洋 摄

  中新网1月9日电 近日忙于拍摄电影《刺马》的刘德华,在博客上自爆孤零零过了一个白色年末还放上一张在雪地用脚写的“I Miss U”相片向歌迷打招呼,更自嘲“傻瓜”,想在雪地烧烤。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华仔在博客中以“I Miss U”作标题,先问候歌迷近况及新年快乐,随即透露北京拍电影的酒店房间对面有一个超级大露台,可容纳二、三十人,华仔笑言打开大门不敢大叫,并吩咐助手买烧烤炉:“我们可以BBQ(烧烤)!”可惜却没有人和应,他说:“后面没有声音回答我,因为冷得要命,只有我一个傻瓜竟然想到BBQ。”

  华仔表示出席完电影《墨攻》韩国宣传返北京,迎面是一片白色世界,所以特别用脚在雪上写了“I Miss U”字样送给歌迷。

  华仔亦大方透露除夕收工后,独自一人静静地度过了一个负6℃的白色除夕夜,更回顾去年的成绩及心情,期间写到:“朋友的相处,费心费力去经营,无私无偿地付出,结果到底怎么样?原来心中少了我。”似是暗示被朋友伤害。

  另外,华仔放上一张与世界著名十大摄影师之一的摄影师的合照,笑言2007年最希望得到的不是该摄影师为他拍照,而是对方手上的最新

数码相机,他说:“最好找我代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