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张柏芝怀孕后每天睡16小时 谢贤开心儿媳有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21 南京晨报

  四哥(谢贤)日前接受查小欣电台节目访问,承认将柏芝有喜一事公告天下后,被拉姑(狄波拉)和霆锋骂,但他认为既是事实又是开心事,所以不怕讲,而且今次传宗接代,可谓光宗耀祖。四哥笑说:“最开心是见到他们两个好像小孩子那样,整天对着笑,又亲又抱的,我就直接说:‘看你们两个能好多久!’”

  问到柏芝怀孕多久,四哥表示两星期前与两人吃晚饭,柏芝亲口向他证实已怀孕三个多月。并指柏芝一天就睡16小时,而当日柏芝被拍到戴口罩,是不想闻到烟味。至于柏芝是否到温哥华安胎,他说:“这个还没定,但他们两个说过年回去见奶奶,向她跪下斟茶,他们有这样的心意,我已经好开心。(柏芝退出娱乐圈?)没讲哦!我也不参与这件事!”四哥希望拖着大肚的柏芝绕中环游一圈,让大家知媳妇有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