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即将荣升爷爷的谢贤 大赞儿媳张柏芝有孝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2:09 钱江晚报

  本报讯 即将荣升爷爷的谢贤1月8日在一档节目中透露儿媳张柏芝将会飞往温哥华向谢霆锋的奶奶跪地斟茶。他大赞儿媳有孝心之余,还扬言要牵着大肚柏芝逛中环显威风,还会为孙儿戒烟。

  谢贤当日心情超好,大谈儿媳张柏芝有喜,不时兴奋大笑,难掩心中喜悦。谢贤表示两个星期前与谢霆锋、张柏芝吃饭,张柏芝亲口向他报喜,告知已怀有3个月身孕,他闻言极为开心,并叮嘱张柏芝要小心一点。

  心直口快的谢贤将喜讯公布之后,却被拉姑及谢霆锋指责为何那么快向外宣告喜事,谢贤觉得这是事实,加上张柏芝已怀孕3个月,不怕告知大家。谢贤还称谢霆锋、张柏芝非常恩爱,他直言会非常疼爱张柏芝,还会留几斤鲍鱼给孙儿品尝。

  谢贤更透露张柏芝将会飞往温哥华正式跪地斟茶给奶奶,他大赞儿媳有孝心。谢贤表示为了孙儿的健康,正在戒烟。他解释张柏芝日前戴口罩是怕嗅到烟味,看到张柏芝对胎儿极之谨慎,所以他也不需要为儿媳担心。

  准爷爷谢贤为炫耀即将抱孙儿,直言要大肚儿媳牵着他逛中环。他说:“总之她大肚后要牵着我的手去中环走一圈,牵着公公,儿子在后面跟着,会好威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