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郑欣宜返港泡夜店出轨 向妈妈道歉:那天喝多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7:32 中国新闻网
郑欣宜返港泡夜店出轨向妈妈道歉:那天喝多了
肥姐沈殿霞的女儿郑欣宜。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0日电 郑欣宜(blog)返加拿大度假完回港后,即被传媒拍到礼拜六晚上在兰桂坊与外籍男士亲嘴,欣宜就在自己的blog响应了。她解释自己也是个普通人,在妈妈生病住院的阴霾,以及的自己想做一个好歌手的坚持减肥压力很大很辛苦,去玩是暂时抛开这一切。她承认自己这次真的太调皮了,喝多了,有点迷失,更向妈妈肥姐道歉。

  欣宜称:“礼拜六晚上的确是在外面和一些朋友玩,有一些朋友从家乡过来这里旅游,而且我在香港也很久没出去玩了,我们就决定到外面去玩一玩。一开始大家都玩得很开心,我们喝了点酒,开开玩笑,随便聊聊,然后我们叫来更多的朋友,朋友们的笑脸让我很舒服,那一刻我甚至有点迷失自己,我有点喝多了,平常我都能很好的控制自己,但是那天我真的有点迷失了,有点失控,不如平时那么谨慎,放下自己平时的防卫,回家的时候微醉,是一个朋友扶我回去的。于是给了记者们一个很“好”的机会用各种角度来拍,以构成他们要编的故事登载在本周的杂志上。

  欣宜知道肥姐也会看到这本杂志,她会很担心她。所以特别向妈妈道歉:“妈妈,对不起,你一直相信我的判断,我的一切行动。我也一直很珍惜你对我的信任,但是这次我好像把这一切都弄得乱七八糟,道歉的作用有限,我想用一个积极的态度来面对以及吸取教训。如果下次再和朋友们去玩,一定会牢记这个教训,而且会更加自律。” (焯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