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紫霞仙子”朱茵谈性感 称忙事业暂时不想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22:25 新浪娱乐

  由朱茵聂远(blog)、王斑、徐筠(blog)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逐日英雄》即日将在四川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播出。为给这部以真实历史及人物为背景,再现当年航空英雄们生命之歌的电视连续剧造势,朱茵等一行于1月10日专程赴蓉。谈起新剧时这位紫霞仙子笑呵呵地透露说,自己目前主要的工作重心都已移向内地。而之所以与黄贯中携手佳期迟迟不至,主要原因则是“事业太忙,现在谈结婚这个打算真的不是时候”。

  黄贯中暂无机会迎娶仙子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黄贯中宣布因与女友朱茵感情稳定,已经计划结婚,如果今年有喜讯自会公告天下。然而从当天四川新闻网记者对朱茵的现场采访来看,两人的婚期可能仍然有点遥遥无期的味道,其主要原因看上去是因为朱茵忙于事业新发展,暂时还没有稳定下来做太太的心态。

  尽管朱茵谈到黄贯中时一脸幸福状,并声称自己虽然工作重心内移导致两人不能时常见面,“但由于两个人都相当信任对方,并且好在我们两个都是同行,能够很好地协调大家的时间和关系,也能够经常飞来飞去地互相探视对方,所以感情方面应该不会发生变化。”不过两人什么时候结婚呢?“结婚这个打算现在不是时候啦。我现在很忙,要有这么多事情在做。我觉得现在谈结婚这个打算真的不是时候。”

  期待与张艺谋葛优合作

  表示自己已逐步将工作重心内移的朱茵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这几年我都慢慢地在把重点放到内地,去年光拍电视剧就有半年时间在内地。如果加上拍广告和其他的工作,差不多有八个月的时间是在内地度过吧。香港方面去年我只拍了一部电影,所以说今后工作的重点在内地是对的。”

  既然有心在内地发展,那么朱茵最期待和哪些内地艺人合作呢?“张艺谋啊,我从小就喜欢张艺谋的戏,特别是他那几部农村题材的戏。另外冯小刚也很不错啦。演员方面我觉得葛优演得最棒,我希望能够跟他们几位合作就蛮好。”朱茵同时透露说,在内地拍戏最大的困难首先是语言障碍,其次是天气,然后是生活习惯等等。不过作为艺人,这些都是可以克服掉的。

  很多人都说朱茵是

性感女神,那么这位性感女神是怎么样理解性感的呢?对于这个八卦问题朱茵笑道,“我觉得性感是种感觉啦,是演员的一个味道。不时说你穿衣服的多少就性感,性感就是一个味道而已。”

  据透露,由朱茵、聂远、王斑、徐筠、章申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逐日英雄》将于1月12日在四川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