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周杰伦投资意大利餐厅被举报违建 可能惹上官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5:00 法制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特约记者 肖午)一向爱投资的周杰伦,2006年在台北开了一间意大利餐厅,现在却被举报说露台上有违章建筑物,正在接受台北市政机关调查的周杰伦可能会因此惹上官司。

  周杰伦在2006年8月,与台湾填词人方文山等人,投资110万元人民币,在台北开了一间3层高的意大利餐厅,名为“Mr.J义法厨房”,成为台湾娱乐圈的据点。

  不过,日前有市民向台北市政府建管处举报,指周杰伦的餐厅3楼露台的小花园是违章建设出来的,之后有执法部门亲自到餐厅检查,还现场拍下照片,并表示:“根据当地法例,如查证后发现真的是违章建筑项目,除了被告要上法庭外,还必须强行拆除这个建筑。”

  原来,周杰伦特地把3楼的露台,设计成一个空中小花园作为餐厅的VIP房。女店员向记者表示:“我们的店长就是做室内设计的,这里是按房子原本的结构去做,绝对不会违法的。为了不破坏这里原有的结构,我们连漏水了都不敢修补。”

  至于为何会遭人举报,女店员笑言:“可能是隔壁的老太太举报的,她常来店里说我们太吵了。”

  记者也走访了店员所指的隔壁邻居,她接受访问并坦言:“我是晚上8点多就睡的人,但隔壁经常9点才来开生日会,又唱歌,音乐又大,我想过去报警,但都忍了下来,所以更不会去举报他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