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胡瓜诈赌案一审判决 因罪证不足被判无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47 新闻晨报

  胡瓜诈赌案昨天下午一审判决———胡瓜因罪证不足被判无罪,他的哥哥胡技则被判处两年四个月徒刑;另外,田淑玲被判一年十个月,负责装设监视器的许志煌一年六个月。

  名媛陈菁菁带着母亲卓金凤(即艺人丁黛)在2005年11月9日诉胡瓜涉嫌诈赌。陈菁菁表示,母亲两年前过年与友人一同到胡瓜家中搓麻将,现场参与赌局的有十余人。令人质疑的是,当天在胡瓜家中的十余人,除了胡瓜及他哥哥,其他人全部都输,所以大家怀疑装了针孔。

  全案进入司法程序后,检方认定胡技因牌技不佳,找来许志煌装监视器偷看牌,而胡瓜知情后参与诈赌,并转为主导者,田淑玲为共犯。检方查出田淑玲友人卓金凤落入胡瓜等人所设陷阱后,共赌输1320.6万新台币,2006年5月将胡瓜兄弟、田淑玲、许志煌等四人以欺诈罪起诉。

  虽然胡瓜始终否认涉案,胡技也自己扛下否认弟弟涉案,但检察官2006年12月18日在法庭列举七大证据,指胡瓜为主谋。检方指出,胡瓜对哥哥胡技烜等人诈赌不但知情,还曾经在牌局后参与讨论,加上其态度不佳,因此当庭请求法院判处胡瓜3年有期徒刑、胡技三年有期徒刑、田淑玲两年六个月有期徒刑,并请法官对许志煌从轻发落。

  不过,一审法官显然不认同检方的起诉,除判胡瓜无罪外,法官对胡技、田淑玲的判决刑度都不如检方,而许志煌仍被判刑一年六个月。

  胡瓜被判无罪,终于舒了一口气。胡瓜目前主持民视、卫视等三个节目,尽管民视声称力挺到底,不过胡瓜如果被判有罪,可能丢掉主持棒,估计一年将少赚6480万新台币。□闻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