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Amanda S.法国半裸日光浴 将考虑拍写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8:14 新浪娱乐
AmandaS.法国半裸日光浴将考虑拍写真(图)

Amanda S.不讳言曾在法国无上装晒太阳,但绝不会在香港做同样的事

AmandaS.法国半裸日光浴将考虑拍写真(图)

汪诗诗(左)经常与汪圆圆双双出席活动,前晚亦不例外

  新浪娱乐讯 一向性感的Amanda Strang从不吝啬自己的身材,她扬言在外国裸露晒太阳只是小菜一碟,还动心思想拍写真留倩影,但只会私人珍藏!

  前晚与汪诗诗、汪圆圆等出席活动的Amanda S.,穿上设计师Joseph Li设计的低胸装现身,既性感又抢眼,并大方让人拍照,完全没有遮遮掩掩,她说:“我不觉得很大胆,就算是也不要紧,我很满意自己的身材,性感一点都无所谓,最重要是懂得怎样选择。”讲到性感底线,Amanda坦言在外国时会比较开放:“在香港太过性感也不行,这里的人不习惯,我以前在法国到沙滩都是裸着上半身晒太阳,这些根本算不了什么大事,但香港的文化不是这样,所以不会这么做。”她又表示十分注重自己的皮肤,所以有空也会做全身磨砂及Facial,即使打扮性感,也要让人有滑溜溜的感觉。

  摄影师要信得过

  另外,Amanda早前拍了一辑

性感照片,印在陈冠希推出的T恤上,十分诱人,她说:“很开心那一辑照片拍得这么漂亮,但我不会亲自拿着送人。”至于会否考虑拍写真留倩影,她并不抗拒:“我不知道,也考虑过,不过要拍得有品味,要找个信得过的摄影师,就算拍了都是给自己私人收藏,不会让公众欣赏。”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8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