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马浚伟否认与廖碧儿不和 控诉记者胡乱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22 新浪娱乐
马浚伟否认与廖碧儿不和控诉记者胡乱写(图)

马浚伟和廖碧儿昨天勾肩搭背,以行动粉碎不和传闻

  新浪娱乐讯 马浚伟廖碧儿(Bernice)昨天拍摄新剧《舞动全城》, 因一篇失实报道而相对发了一番牢骚。事缘二人有一天在街头拍一场吵架戏,但有记者拍照后,说Bernice经常NG,令马浚伟发火。马浚伟昨天说:“那个记者采访过我们的啊!大家只是讲了剧情,我还说和Bernice合作过,大家有默契,我这么认真答他,他们还乱写。”

  马浚伟希望猪年能远离这些无聊的新闻:“我本命年犯

太岁,不过不是很差,爱情运就基本没有了,不过说我驿马星动,很多贵人,还接了一个将在四月举行的美加登台
演唱会
。”而Bernice则说:“这些不需要澄清,观众认识我们这么久都明白,拍《妙手仁心》那时也说我整天发脾气!我那个角色就是这样的嘛!”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