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吴文忻完成“整容任务” 成香港首位整容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6:0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香港首位整容代言人吴文忻,前日正式展示其人工靓样,除削鼻骨属永久手术外,其他整容部位都有限期,要定期“维修”,但她表示到时再算。而她的“任务”更掀起揭圈中艺人整容的热话。

  自韩国整容返港后,吴文忻共休息了二十多天,前日终以“新面目”示人,她表示整容之旅共做了六项手术,除削鼻骨属永久手术外,下巴、额头融脂、抽脂及肉毒练菌瘦面等手术的有效期只得六至九个月,需定期“维修”,但她尚未决定会否再整,并笑言“到时再作打算”。现场所见,文忻的鼻骨明显比以前笔直,鼻头变尖,不过眼肚仍未完全消肿。手术费虽然只需十五万元,但传闻文忻的酬劳逾百万元。

  吴文忻还爆出自己牺牲甚大,曾想过“逃跑”:“我想全身麻醉,但因为言语沟通问题,医生做‘睡眠麻醉’,十五分钟后醒过来,听到医生开我的鼻子,在鼻子那里凿,心理压力好大,真的想掉头走!现在还有少少生气!(觉得整容效果怎样?)我给自己一百分,漂亮的样子由外人评价,我想大家认识我敢作敢为的性格。(不怕男人却步?)我身上所有都是真的,只有取走,没有加外来东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