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谢霆锋赴南通登台 张柏芝严藏“大肚”赚奶粉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30 上海青年报

  唱前烟幕弹歌迷“团听”临时取消

  在谢霆锋张柏芝夫妇出发前,演唱会主办方从各个渠道大量曝光他们将在南通同台演出的消息。然而,更让主办方喜不自胜的是,张柏芝竟然就在演唱会的宣传期间正式宣布已经怀孕三个月了,这将成为张柏芝宣布怀孕后的第一次产前登台演出。

  谢霆锋和张柏芝的歌迷都很激动,两方面再度联手组织了歌迷“团听”的活动,包租大巴士准备前往南通为偶像和偶像肚中的小宝宝捧场。

  不过随着开唱的日子越来越近,宣传势头却一路急转直下,不仅主办方避不再谈,谢霆锋方面也悄然放料说“不去了”,这不免让歌迷团大失所望。据悉有歌迷通过谢霆锋身边的助理了解到通告取消之后,他们就在临行前夜取消了包车和“团听”———但很显然,这只是一个“烟幕弹”。

  星路曲折行俯身拒绝被拍肚子

  谢霆锋和张柏芝最终还是踏上了前往南通之路,决心好好赚上一次“奶粉钱”。接下来的道路并非一帆风顺,中国香港和南通之间并没有直航飞机,谢霆锋、张柏芝就从深圳机场出发,包机前往,仅此一项的费用就相当不菲了。此外,为了掩人耳目,他们竟然还特意不从香港机场出发,让守候在机场的记者们空等一场,虽然大家都获悉了两人“离港”的消息,却始终没有在香港机场发现他们。唯一发现他们的记者,从早上八点开始,从两人的家中跟着他们前往深圳,一路车行,张柏芝也始终不愿露面。

  在路上,跟踪的记者们终于等到锋芝一行临时停车,有记者立刻冲上去拍照,结果张柏芝马上在车里俯低身体、拒绝露面,更深怕自己的大肚子曝光。

  登台严包裹黑色大衣难掩身孕

  下午,锋芝二人终于抵达南通,两人先到酒店休息,到晚上7点多的时候两人才开始前往南通体育馆表演现场。主办方安排了多达20名的保安严阵以待,等候张柏芝大驾。

  张柏芝率先登台,演绎开场曲目,虽然她穿上了保守的黑色大衣,但台下观众仍然可以清楚地看见她隆起的腹部。唱完三首歌后,她立即走人回酒店休息,把舞台留给老公谢霆锋做压轴演唱。从张柏芝腹部隆起的情况看,显然已经不止三个月身孕。

  最后,在全场歌迷的欢呼声中,谢霆锋穿上他常常穿的那套皮夹克演出服,登台演唱了最后三首压轴歌曲方才离开。返回酒店与张柏芝会合后就启程返回中国香港。据悉,仅此次表演,两人的收入总数就不低于百万元人民币。

  ■链接

  夫妻档身价飞涨最后一唱?

  据悉,南通的演出之所以能打动“大肚”张柏芝与谢霆锋夫妻档出山,主要是歌酬非常吸引人,两人分别做打头阵与压轴演出,非但赚足了人气,最主要是仅唱六首歌,价钱就已高达一百万元人民币。

  虽说有预料这次将是张柏芝产前在中国内地的最后演出,不过显然只要有收入,这对忙赚奶粉钱的夫妇可能还会出山,产前最后一唱的纪录随时有可能不断延续。

  首先,张柏芝因为和谢霆锋结婚,公司一直没有给她安排新的片约,可能未来的影视剧合约都会受到影响。而谢霆锋前段时间事业处于低谷,转战内地发展虽然成绩喜人,但是个人收入却并不很高,主要原因是与英皇签订的替父还债的合同,让他绝对算不上是娱乐圈的阔佬。

  由此看来,这对小夫妻的确需要奶粉钱。如果再算上两人的父母家人,尤其是谢霆锋家明星云集,开销颇大,几乎都要靠两人赚钱养活,那么他们也实在没有理由拒绝这场惊人的百万商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