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谢霆锋马不停蹄忙赚奶粉钱 亡命跳楼天台追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0: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昨天为《男儿本色》拍摄跳楼戏,他从三层楼高的健康院一跃而下,其后又与吴京在天台展开追逐战,险象环生。事业至上的谢霆锋近日工作停不了,为爱妻张柏芝及将要出生的宝宝狂赚奶粉钱。

  谢霆锋、吴京与伍允龙昨天为《男儿本色》拍摄跳楼戏份,虽然导演事前曾以替身试位及在地下铺上床垫,但到正式拍摄时却抽起床垫,谢霆锋受伤的危机实时增加。不过向来胆识过人的他却没有在意,率先从三层楼高的健康院一跃而下,跳落货车顶后再翻身落地。一连串的精彩动作,获得全场工作人员及围观者拍手叫好。

  天台追逐险象环生

  随后谢霆锋又与吴京在天台上演一幕追逐战,虽然埋位时吊着钢丝,但由于整个过程要爬高爬低,随时有失足危机,险象环生。而谢霆锋仍毫不惜身,奋力上阵。前晚十点左右,他才从内地乘机返港,昨天早上又即开工,连轴转马不停蹄!

  相对张柏芝则轻松得多,前晚完秀后便返回酒店“安胎“,她换上长裤及羽绒保暖,为胎儿安全做足准备工夫,待老公赶回酒店后才双双出发到机场,十分恩爱!谢霆锋对她也照顾周到,除包办登机手续外,更安排保安全程照顾爱妻。

  另外谢贤昨天中偷闲与赌王四太梁安琪抽空喝茶,对传媒力撑新儿媳,不认同她以往因喜欢夜生活而影响了胎儿的稳定性,这个未来爷爷还笑到合不拢嘴。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