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名声大震》李宇春拒绝当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7:53 现代快报

  在评委严格考评下终成超女冠军的李宇春(blog)近日接到了《名声大震》(blog)的邀请,希望她能坐到评委席上,也来评评参加比赛的明星嘉宾。不过李宇春当场拒绝了邀请,理由是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太差。

  作为《名声大震》的表演嘉宾,李宇春近日抵达长沙,并在深夜参加了节目的彩排。由于栏目的评委有一人不是固定的,很多观众建议请李宇春或其他超女来担任一次评委,让这些被不少明星点评过的超女也去点评别人。对于这种换位游戏,栏目组表示可以尝试一下,也许会起到一些有趣而又不可预知的效果。

  栏目组当面向李宇春发出了担任评委的邀请,李宇春在感谢的同时,以表达能力不行为由拒绝了。事后她解释说,确实担心到时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怕影响节目的录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