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朱茵上海街头凌晨大嚼宵夜 昔日玉女略显微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朱茵上海街头凌晨大嚼宵夜昔日玉女略显微胖
朱茵

  本报讯(记者刘嵩)日前,女星朱茵密访上海,这位久违的女星,显得微胖,很快记者就找到了原因———因为即便是凌晨3点这样的时间,朱茵依然可以带着一大群朋友在上海大嚼宵夜,吃得不亦乐乎,难怪会胖。

  这些年朱茵的发展走平,并未有精彩作品问世,但是她心态非常好,希望能够过上相夫教子的日子,反而把事业放在了第二位。朱茵当天在上海直到凌晨3点才结束工作,所以特别安排了宵夜。不过时间实在太晚了,也没有其他选择,朱茵走了很多路终于找到一家避风塘还顾客盈门,当即就带着一众随行进去饱餐了一顿。

  虽然已是凌晨,朱茵却依然点着自己喜欢的菜和点心,丝毫不会忌口,除了牛油菠萝包之外,还有公仔面之类的口味偏重的点心。然后坐在大堂的朱茵就立即开始大嚼

美食,丝毫不顾“玉女”形象,席间还不断和身边好友说话谈天,显得非常自在。

  由于这家餐厅并没有包房,所以不少食客都认出了朱茵,她来者不拒,大方地和人们合影。很有趣的是前后七八个人要求跟她合影,清一色都是男生,看来即便略微有些发胖也丝毫不损朱茵“女神”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