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陈慧琳与熊黛琳上演粉红PK 各自摆擂分别受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26 竞报

   是金马连庄影帝郭富城的绯闻女友熊黛琳吸引眼球,还是在娱乐圈打拼多年的陈慧琳有号召力?日前,在上海举行的金至尊珠宝派对上,同时穿着粉红色服装的二人让这场PK始见分晓。

  PK1:粉红T恤不敌粉红晚礼服

  当晚,陈慧琳迟到一个多小时,让苦等的记者们以为作为该品牌珠宝代言人的她一定在细心打扮,当Kelly千呼万唤始出来时,大家看到的却是粉红T恤+牛仔裤。好在她佩戴了价值380万元的珠宝。

  而身为职业模特的熊黛琳则盛装出席,粉红色的丝质晚礼服让她显得相当高贵。作为当晚走秀表演的主角,到位的表演博得一片掌声。

  PK2:掩饰新片不敌大方谈绯闻

  有报道称,陈慧琳将在影片《愤怒的公牛》中演哑女。当记者就此向她求证时,Kelly称还不能确定。当记者继续追问,演哑女学手语会不会很困难,Kelly竟诉苦说:“韩文的手语和中文的手语不一样,真的很难学!”

  而这边,熊黛琳却和记者们侃侃而谈,“我说自己不是他女朋友,你们也不会相信。”当有记者追问她和郭富城到底是不是恋人关系时,熊黛琳几次欲言又止,随后,她收起笑脸,略皱眉头地向记者抱怨:“每次都是问这个问题,当我有好的表现时,也是被这个问题掩盖住。”访问结束后,摄影记者们却不肯收工,抓住机会为熊黛琳拍照,她也很配合地摆出各种造型。而此时,陈慧琳早已驱车离去。夏心蕾/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