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容祖儿维护张敬轩授其跳舞秘笈 感谢歌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8:02 新浪娱乐
容祖儿维护张敬轩授其跳舞秘笈感谢歌迷(图)

容祖儿教张敬轩跳舞

容祖儿维护张敬轩授其跳舞秘笈感谢歌迷(图)

容祖儿与张敬轩等彩排

  新浪娱乐讯 昨日(1月16日)容祖儿(Joey)与一众歌手为音乐剧彩排,期间张敬轩经常出错,而Joey就大显前辈本色,教轩仔跳舞之余,还为他说尽好话,相反郑希怡(blog)(Yumiko)就笑言被轩仔拖迟进度,气得轩仔要出言“恐吓”她。

  Joey身为音乐剧《向祖儿狂呼》主角,将与Yumiko、Sun Boy'z、at17、王浩信及张敬轩大斗舞技,昨日彩排时,轩仔表现较糟,忘记舞步之余,又撞到at17,但Joey并没嫌弃,还细心教轩仔跳舞。问Joey有否觉得轩仔水平太差?她很维护轩仔,说:“每个人都有优点,也许他不够时间练习,但又害羞,怕影响其他人,所以不敢问。”

  然而,Yumiko就较坦白,她笑道:“不是轩仔最差,只是他唱歌好。跳舞对他来讲是挑战。如果不是他,一早就排完了!”轩仔听见即向Yumiko还击:“小心说话!你有虎鞭(Yumiko在剧中扮老虎),我有鹿鞭(轩仔扮鹿)。我保留实力,我跳得劲过Rain,见到记者有点怕。”

  另外,Joey在自己的博客上写上感性留言多谢支持者:“我流的眼泪是暖的,你们对我的宠爱,我会毫不客气地照单全收,以后的路再艰难我都会坚强。”有谓Joey在网络搞的颁奖礼上的“我最喜爱女歌手”票数反超杨千嬅,对此,Joey亦说知道有歌迷在网上为她拉票。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