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Rosemary走秀遇示威者上台抗议 表示态度中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1: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香港国际时尚荟萃前晚(1月15日)展出本地设计师Peter Lau(刘家强)及Cecilia Yau(丘雪祺)的40套07/08秋冬系列,当中不乏皮草衣饰。开秀期间,两名PETA.org(善待动物组织)成员冲上天桥,拉起印有抗议标语的横额,扰攘半分钟后保安才将他们拉下台,未几,再有两名成员冲上天桥。

  而有份走秀的Rosemary说:“我未遇过这种情况,作为模特,我会选择中立。”而看秀的陈沛嘉亦感愕然:“起初见到工作人员没什么反应,还以为是噱头!”

  事后刘家强说:“他们有权表达意见,最重要的是不要骚扰人。我是时装设计师,顾虑不到这么多,我日后只会少些用(动物皮毛)!”而丘雪祺则说:“世界是开明的,不会反对别人示威,但字眼有人身攻击性就不是那么好了!”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