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狄波拉终于开腔公布喜讯:张柏芝八月预产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2:0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何颖珊)自从谢贤透露柏芝已经怀孕三个月后,娱乐圈轰动一时,但是当事人和谢霆锋的妈妈拉姑却没有回应。昨天在查小欣(blog)的电台节目中,拉姑终于肯接电话,亲自承认柏芝预产期为“八月”!

  拉姑说,霆锋夫妇一直对怀孕的事守口如瓶,是想让这个喜讯第一个告知霆锋的95岁奶奶,然后才公布天下。谁知道这好事被谢贤泄露出去,破坏了小两口的计划。拉姑没好气地说:“我们家有个傻的,就是谢贤。”

  查小欣在昨天早上《巴巴闭边个够我查笃撑》节目中说,拉姑平时很有机品,每次call她都立即复机。但是就柏芝怀孕这件事她迟迟未复,原来是觉得时机未到。直到谢贤泄露“天机”后,她才证实这一喜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