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曹达华家人低调办丧事 干女儿米雪致电慰问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2:3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 曹达华于本月13日在英国病逝后,本就在英国居住的华叔儿子曹立滔,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爸爸生前就曾多次叮嘱,喜事可以大事张扬,但丧事便不必铺张了。”因此华叔家人决定低调处理丧事,希望传媒不要再打扰。

  此外,华叔在香港的干女儿米雪也对外表示自己在第一时间内致电慰问华叔家人。

  曹立滔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表示﹕“爸爸是自然死亡,主要因为心脏病和胃出血,在当地的医院病逝,离去时并没有很大的痛楚。”据了解,去年8月,90高龄的华叔不慎从楼梯上摔下来,当时就头破血流,但很快便奇迹般康复。因此,这次华叔没有先兆的突然过世,对家人来说过于突然。目前,曹立滔和身居美国的姐姐正在商量父亲的身后事。

  此外,昨日记者采访了米雪的经纪人洪小姐。洪小姐表示米雪和老人家的感情很好,去年还曾到

医院看望华叔,不想这么快华叔就离世,现在情绪很是低落。当记者追问米雪是否会去英国见华叔最后一面时,洪小姐表示这要看华叔家人的意思。

  “华叔曾公开说不喜欢丧事铺张,他的家人也不希望过多人打扰。但米雪已经在第一时间打电话问候华叔的家人了。她在香港也为华叔祈福了,希望他平静走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