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甄颖珊取出致癌物质再隆胸 手术前心慌丧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7:47 新浪娱乐
甄颖珊取出致癌物质再隆胸手术前心慌丧哭(图)

手术后胸脯贴着纱布的甄颖珊

甄颖珊取出致癌物质再隆胸手术前心慌丧哭(图)

甄颖珊入手术室前吓到

  新浪娱乐讯 黄宗泽旧爱甄颖珊(Carisa),前日(1月16日)到香港港岛区某医院做手术抽取五年前隆胸时注入体内的致癌物质PAAG(聚丙烯胺水凝胶),但她担心未能抽尽体内PAAG,加上多年来因“平平无奇”受尽男友嫌弃及旁人白眼,一时间不禁感触落泪!

  甄颖珊五年前注射PAAG入胸部及鼻梁,以为隆胸、隆鼻后可以换来男友青睐及有更多工作机会,岂料换来致癌物质入侵身体,终日担惊受怕,难怪她前日在经理人陪同下,到医院进行手术前神色忧忧,更一度呜咽落泪,要由护士安慰。

  据知医生先在Carisa乳头位置附近开刀,将藏在她体内的300毫升PAAG抽出,然后再由其胸肌后方植入盐水袋,左右两边分别注入260cc及240cc盐水,手术历时3小时。

  Carisa一醒来,即与经理人检查重建至33C的胸部后,即放下心头大石,重现笑容。至于签了Carisa担任隆胸代言人的萧定一,前晚探病时表示:“对Carisa来讲,成功抽取出99%的PAAG算很好彩,她体内有部分PAAG已经变硬,再不做手术会很危险!”

  不过,无论采用何种物料,隆胸始终存在风险,据香港整形及整容外科学会副会长马芳荫医生表示,以快捷简便作为卖点的PAAG隆胸法,虽不用开刀,只须在胸部位置打针即可,但经常会出现血肿、发炎及变形等后遗症,PAAG更有可能流入下腹、淋巴腺,甚至随血腋流入胸腔,有一定危险性。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