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海外淫媒中介台女星 传萧姓蔡姓艺人列花名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9: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8日电 继大麻案后,传出台湾检警最近在侦查海外卖淫集团又发现近20名女艺人及模特儿牵扯其中,据了解,检方目前已经锁定多位女星调查,名单中包括萧姓、蔡姓女艺人,还有深受富商喜爱的选美出身女艺人等,要进一步查证。消息传出,以选美入行的李妍瑾深怕被影射,跳出来自清,强调自己没卖淫。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台湾检警继大麻案后,最近把矛头转向调查海外卖淫集团,包括东南亚和港台两地都遭到锁定,其中台湾的卖淫集团由不肖的经纪人从中拉线,标榜高文件,专门中介女星和模特儿,叫价2到30万(新台币 下同)不等,名列花名册中的女星赫见新闻不断的萧姓女艺人,价码有30万之谱,还有曾有过前科的蔡姓女艺人,以及选美出身最近很活跃的女艺人,人数多达20人,规模和涉案程度跟大麻案比起来有过之无不及。

  消息传出,也是选美出身,身材面貌姣好,代言节目邀约不断的华裔美后李妍瑾怕被影射,第一个跳出来自清,还说了几个不可能卖淫的理由。李妍瑾表示,自己过去几个月过着拍戏、拍完戏就回家打电动通宵的生活,哪都没去,“不出门也会被扯进来,是要我退出演艺圈回高雄吗?”

  她还说,去年8月有算命老师提醒她今年不能嘿咻(有性生活),因为嘿咻可能会给她带来坏运气,所以男朋友也最好别交了,以免破功,李妍瑾气愤地说:“不能嘿咻,怎么兼差啊!”虽然理由听起来有些牵强,但李妍瑾说,信不信由你。只是一提到是不是藉此炒新闻,她收起笑脸。

  据悉,李妍瑾作风大胆,穿着清凉展现

性感,是不少男人性幻想的对象,过去就曾经传出有富商想包养她,如今又牵扯卖淫风波,让她很无奈。演艺圈继大麻案后,现在又扯出检方调查淫媒中介女星卖淫,不管涉案的女星是谁,再次重创演艺圈的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