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受到赵薇的影响重拾学生梦 苏有朋上台大学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12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郭珊) 继去年赵薇等明星重返校园攻读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之后,近日苏有朋也重新进入台大求学深造。记者昨日从其经纪公司了解到,休学走出台大,是苏有朋人生最痛苦的决定,如今,好友赵薇“读书拍戏两不误”的充实生活让苏有朋有很大触动,他终于下定决心重返台湾大学,攻读网页设计专业。

  据透露,苏有朋日前悄悄地在网上报名台大网页设计班。为了避免被人认为是炒作,他低调地表示:“我只是在职进修啦。”

  苏有朋曾在就读台大机械工程学系三年级时休学。他说,当时小虎队已走下坡路,他肩上扛着家中经济重担,但户头只剩7万元新台币,而一个月的开销要20万新台币,为此他没有办法再念下去。休学之后,苏有朋跌入了低潮期,直到《还珠格格》让他再创演艺事业高峰,持续不懈的努力,换来今天重返校园的机会。

  苏有朋所在公司宣传人士告诉记者,他报名了台大网页设计班寒假集训课程,每天早上9时30分就要到课堂。对于班上同学看他可能有异样的眼光,苏有朋已经有充分心理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