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光良力压周杰伦夺奖 当选为最畅销港台男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15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郭珊) 在刚结束的首届移动M.Music无线音乐颁奖盛典上,光良获得了年度最畅销港台男歌手的桂冠。光良一直是无线音乐上的常胜将军,他的《童话》和《约定》两首歌曲更是唱到街知巷闻。

  这次在无线音乐颁奖盛典上,光良力压周杰伦,王力宏等天王级艺人,获得最畅销港台男歌手。为此光良对今年自己的新唱片走势信心十足。据悉,这是国内第一个以下载数据统计排名的颁奖典礼,全部依据2006年歌曲在无线平台上的销量高低颁出年度42个“最畅销”大奖。平时以演唱容易上口的K歌为主的光良,最终荣登榜首。

  光良最新单曲《I am who I am我就是我》也是成绩亮眼。在网上48小时免费下载中,就以150万高额下载量一举惊人。而后在无线首发上一路高歌猛进,下载量持续高涨。这首单曲在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第一次上榜就冲上第二名的好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