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皮特朱莉欲迁居新奥尔良支持卡特里娜重建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1:42 国际在线

  “卡特里娜”飓风是美国本世纪以来遭受的最严重的一次自然灾害,遭受“卡特里娜”飓风袭击的新奥尔良市目前正在进行重建工作。日前,在参加“金球奖”颁奖典礼时好莱坞性感女性安吉丽娜·朱莉证实称,为了支持新奥尔良市的重建工作,她和男友布拉德·皮特打算携家人迁居到新奥尔良。

  据俄罗斯新闻网1月17日报道,朱莉在参加“金球奖”颁奖典礼期间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她和皮特很喜欢新奥尔良,自从新奥尔良遭受“卡特里娜”飓风袭击后,他们更关注那座城市了。如今为了更好地支持和帮助新奥尔良的重建工作,他们想举家搬迁到那里居住。朱莉和皮特计划让他们的3个孩子在新奥尔良上学。

  朱莉和皮特已经花了350万美元在新奥尔良市的法国街区购买了一栋有6间卧室的住宅,这是二人共同拥有的第4撞房子。朱莉和皮特希望他们搬到新奥尔良居住后媒体和公众能更关注新奥尔良的重建工作。“卡特里娜”飓风发生后,皮特曾拜访过新奥尔良,他曾亲眼目睹了飓风给那座城市带来的巨大的物质损失,随后皮特同“美国环球绿色组织”共同发起一个寻找把建造房屋和社区活动中心同生态环境进行合理搭配的新奥尔良重建计划。目前,43岁的皮特正在参加《本杰明·巴顿的怪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一片的拍摄活动;而31岁的朱莉则已经开始计划在新奥尔良如何和周围的邻居搞好关系。

  朱莉的一位发言人对媒体表示,朱莉认为她在新奥尔良居住后,能更方便地参加为新奥尔良重建而举行的各种慈善活动。目前,朱莉和皮特还没有宣布他们何时打算结婚,不过这对好莱坞大牌明星情侣已经表示,他们将在一起共同把3个孩子抚养长大。(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金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