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涉毒艺人年关难过 萧淑慎已飞赴香港动向未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6:2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庹宗康、萧淑慎等六名台湾地区艺人涉嫌吸毒案日前结束调查,当地地方法院已申请将这六人观察勒戒。观察勒戒案从检方申请到法院裁定通常约一个月,观察勒戒至少四十天。检方表示,庹宗康等六艺人会不会在看守所附设的勒戒所过年,要看法院裁定的速度。而记者获悉,萧淑慎的经纪人日前表示,萧淑慎一定会配合检调单位勒戒,但同时,萧淑慎却已经启程飞往香港,动向未明,是否如期返台报到不得而知。

  据悉,被申请观察勒戒的艺人是庹宗康、萧淑慎、戎祥、张立威、洪其德与屈中恒。台湾地区检方对涉嫌大麻案的艺人观察勒戒,时间长达四十天,比先前苏永康的时间都久。观察勒戒四十天后,所方到时会进行医疗评估,强制戒毒时间为半年至一年。涉案艺人庹宗康、屈中恒、萧淑慎的经纪人都表示尊重检调单位合法的勒戒期,即使在农历年间勒戒都会配合。 (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