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萧淑慎憔悴现身自称处女 飞赴香港避卖淫风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0:56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屈晶)台湾娱乐圈继大麻案后,再掀女艺人跨国卖淫风波,共有近20名女星、模特儿被点名,而台湾司法机关已经立案侦查,预计春节过后会请涉案艺人到场询问。惹上大麻案的萧淑慎首先被怀疑,为避风头,她昨晚已经离开台湾飞往香港。

  萧淑慎昨晚临走前,一脸憔悴地到台湾户政机构办理新身份证,随即直奔香港,甚至面对记者们的追访,萧淑慎还大嚷:“我还是处女唷。”情绪极度崩溃。

  在出道时,萧淑慎以清纯气质取胜,也迷倒不少富商。3年前,台湾某周刊还拍摄到她和富商王又曾一同站在某公寓门口。

  据该周刊报道说萧淑慎4000万的

豪宅,首期款是王又曾付的;当时萧淑慎一气之下告上法院。随后,该周刊第一次败诉,但后来却查出,付钱的是影视大亨何忠雄,而非王又曾。

  台湾艺人在被大麻案传讯后,均保持低调,萧淑慎更是这样,此番躲到香港又成为记者关注的焦点。而萧淑慎临走前只说:“我会回来接受勒戒,然后将到美国待2年,只是未来演艺生涯会怎样,现在想都不敢想。”

  另一位被点名的涉案女艺人李妍瑾则底气十足,不但公开澄清,还直言卖淫罪太轻。她表示:“我一定要喊冤的,这几个月我选美回来,从来没有出过国,我可以把我的护照给你看。”

  没出国何来跨国卖淫,李妍瑾表示愿意配合司法机关调查到底。面对卖淫的传闻,她自言判罪太轻:“卖淫最多才判3个月,太轻了。”

  相关链接

  台湾娱乐圈又曝卖淫案

  日前,台湾媒体报道继“艺人吸食大麻案”后,台湾检警单位又将矛头转向调查海外卖淫集团,发现近20名岛内女艺人及模特儿牵涉其中。

  承办该案的人员私下透露,这个高档集团标榜小姐都是

名模及知名女艺人,叫价从2万、3万到30万元不等,调查名单中一名萧姓女艺人就是30万元的高价,有过前科的蔡姓女艺人也榜上有名;另外还有一名选美出身、最近很活跃的女艺人也涉入其中,目前都在进行搜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