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林蛟澄清曹达华绝无豪赌 艺人协会将办金棒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4: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前往英国奔丧的安德尊,昨天(1月18日)下午5时回到香港,他在机场边哭边向记者代曹达华家人感谢各界关心,为遵从华叔遗愿,后事不想铺张,望各界体谅,但亦尊重香港演艺界有意搞追悼会的做法。

  华叔子女因心情尚未平复及仍有工作,届时未必返港出席追悼会。而华叔的骨灰亦可能放在家中受人拜祭。他又代澄清曹达华生于1916年,于2007年1月10日凌晨6时去世,前晚7时25分火化。

  香港演艺人协会昨日举行追悼默哀仪式,向华叔作最后致敬,近百会员在每月例行聚会前一起默哀1分钟,各人不胜唏嘘,纷纷讲述与华叔相处的往事。出席的艺人包括林蛟、谷峰、王俊棠、邵音音等,85岁的蛟叔亦为华叔打抱不平,指华叔绝无豪赌,当年的片场是华叔的姐姐留下,其后政府收地才结束营业。

  同场的钱嘉乐及张达明,宣布艺人协会将举办第一届《金棒奖》,由会员以投票方式评选,2月8日揭晓赛果。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