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陈柏霖进军日本成绩不俗 称已习惯日本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11: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现正身处日本替富士“月9”重头剧《东京铁塔》开工的陈柏霖(blog),近年进军日本成绩不俗,最近更获偶像杂志《JUNON》的一千名读者选为“07年上位艺人”第五位。

  陈柏霖去年先后演出《在黑暗中等待相遇》等日本片,深得女fans爱戴,他的迷人电眼更叫人难以抗拒。访问中,陈柏霖表示已习惯日本的生活,然而拍摄《东京铁塔》期间仍会被日语对白难倒,但他笑言自己的奇怪日语发音,反而会令观众更加留意自己。

  至于夺得第一位是《蒙面超人》的男星山本裕典,来自美国拉斯维加斯的的混血模特Leah Dizon进占第四,而年仅9岁、主演真人版小丸子的童星森迫永依则排行第九,前十名还有北川景子、中日混血儿林丹丹以及《交响情人梦》的男星向井理等。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