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特别版球鞋热爆演艺圈 蔡卓妍陈冠希谈选鞋心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12: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市面上不少限量版球鞋有价有市,潮人即使连夜排队购买亦在所不计,不少限量版球鞋更炒至“天价”。为贺经典球鞋Air Force125周年,Nike早前在香港特别举行展览,展出一百款经典AF1,更推出一款昂贵的AF1 Lux 07,全球限量发售,由大蟒蛇皮及鳄鱼皮制造,其矜贵之处是它的鞋带及鞋带头均采用18K镀金,鞋舌又印上其生产编号,球鞋更是由意大利鞋匠人手制造,一针一线都很考工夫,相信必会掀起“潮”界抢购潮。

  这款AF1 Lux 07特别版球鞋,因定价15,999港元而掀起话题,而圈中的球鞋发烧友亦有自己的一套拣鞋心得。

  陈冠希(Edison)是Nike的拥趸,蔡卓妍(阿Sa)则跟Edison唱反调,她最爱adidas,家中最贵的球鞋价值四、五千元。而少男最爱的薛凯琪则热捧夜光款球鞋,一向傻大姐的她试过拿着球鞋在家中玩自拍;同是型人的何韵诗,原来全家的球鞋都是赞助的,她拣球鞋喜欢平淡,热爱舒服轻便款式。

  陈冠希

特别版球鞋热爆演艺圈蔡卓妍陈冠希谈选鞋心得
陈冠希曾在AF1的展览中,将心爱球鞋公诸同好

  陈冠希不时以球鞋会友,近年他大搞潮流生意,论拣球鞋当然自有一番心得,他更试过在AF1的展览中展出自己十多款心爱球鞋,可见其热爱程度。

  蔡卓妍从一而终

特别版球鞋热爆演艺圈蔡卓妍陈冠希谈选鞋心得
阿sa

  阿迪达斯(adidas)迷阿蔡卓妍坚持不会变心,家中最贵的球鞋仍是那对Y3X adidas,她说:“价值4000多,是花样鞋头的!有很多颜色!”她亦会留意其他特别的adidas款,“但我好久没有买贵鞋了!现在穿来穿去都是那几对!”

  应昌佑珍藏满屋

  曾是Nike服装设计师的应昌佑,家中收藏近60对球鞋,当中最贵的为Air Jordan系列,有的价值更达2599元,他笑言会密切留意球鞋信息。

  郭伟亮千篇一律

  身穿价值七百元Jack Purcell的郭伟亮(Eric Kwok)说:“自己没有存球鞋,家里只有二十双,但穿来穿去都是那几双,有一双还超过十年,所以女友都不是很喜欢我成天穿那双!”

  薛凯琪独爱荧光

特别版球鞋热爆演艺圈蔡卓妍陈冠希谈选鞋心得
薛凯琪

  少男杀手薛凯琪自言超爱球鞋,家中的夜光球鞋则是她的至爱,她笑道:“有个牌子出了款夜光球鞋,我试过开了灯照着它,让它吸光,然后马上熄灯拍照,张相照片出来很正点!”

  陈奕迅什么款式都有

特别版球鞋热爆演艺圈蔡卓妍陈冠希谈选鞋心得
陈奕迅

  由太座徐濠萦担任服装指导的陈奕迅,表示家人各个牌子的球鞋均有,他说:“没有特别喜欢什么款式,最重要的是合眼缘,我不会追什么限量版,但有时见朋友穿得好看也会买一双试试!”

  何韵诗简约主义

特别版球鞋热爆演艺圈蔡卓妍陈冠希谈选鞋心得
何韵诗

  近年人气急升的何韵诗表示家中大部分球鞋都是赞助所得,她最爱穿匡威(Converse),喜欢其轻便易配衬。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