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明道与影迷大玩亲亲 粉丝与偶像对戏羞红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12:13 信息时报

  昨日明道还参加了在光明广场举行的“发现真爱,圆梦天使”见面会。活动不仅吸引大批市民的围观,他的后援团,忠实的“稻米”们更是一早穿着统一的服装,喊着整齐的口号在现场等候。

  活动一开始,明道就收到了写满“稻米”祝福的两件“明道专属T恤”,并一次过把两件T恤穿上身。已经是第三次来到广州的明道表示,每次来广州都会被影迷的热情感动,他还承诺回去后会常穿大家送给他的专属T恤。

  见面会上明道还和影迷玩起了游戏,其中的高潮部分要属明道与粉丝模仿《天使情人》中与女主角的对手戏,大玩亲亲。明道相当大方,不过和他对戏的粉丝却羞红了脸。

  活动最后,主办方与明道一起将支票善款转交广东慈善总会,支持下乡送书活动。 周昭、蔡杏欢/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