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丞琳再遭网友抵制 代言麦当劳广告被删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8:10 东方早报

  虽然曾就在台湾综艺节目中的无知言谈道歉,但有些网友却并不买账,杨丞琳(blog)再一次遭到抵制。近来由杨丞琳和罗志祥共同拍摄的麦当劳广告中,杨丞琳的部分已经被删掉,对于此举是受到网友纷纷发表要抵制麦当劳的说法,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公关部近日表示否认。昨日记者就此事试图联络杨丞琳的经纪人蒋承缙,但至截稿时间,他一直没有接电话。

  网友:叫好广告被撤

  

麦当劳全新的“沙辣”广告,请来罗志祥和杨丞琳拍摄。不过此举却引发网友在某论坛发帖抵制,一位网名为“SHUZHIXIAN”的网友甚至称:“为了响应大家,我今天去麦当劳百盛店闹过了,看到那些没民族意识的人在里面排着长队,不知羞耻地吃着的时候,我心都寒了,怎么会有这种人……麦不把杨给撤了,我就抵制到底。”

  近来在上海地区电视台播放的麦当劳“沙辣”广告中,杨丞琳的部分已被撤下。对此不少网友都表示很开心,一位网名为“桃颜半面妖”的网友称:“还是群众力量大。”而一位名为“夜的白天”的网友则直接表示要“放鞭炮庆祝”。

  麦当劳:只是合约结束

  对于网友普遍认为麦当劳撤下杨丞琳部分的广告,是因为受到来自网友的压力一说,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公关部曾在接受采访时否认,“杨丞琳版广告换下并不是出于这个压力,有人对她有看法,但还有很多消费者很支持她。”麦当劳方面强调,双方目前广告合约已经结束,至于今后是否会再起用杨丞琳,目前还无法确定。早报记者 李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