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封神榜》即将播出 马景涛被指“敲诈”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0:32 重庆晚报

  本报讯 由范冰冰马景涛主演的电视剧《封神榜》将于春节后在各地方台播出。近日传出在拍摄中途马景涛曾写信要求剧组必须多支付协约以外的30万现金。

  据该剧组财务负责人李小姐介绍,开拍前,为跟钟镇涛争演“纣王”,马景涛曾主动提出降低30万片酬出演,最终获胜。当该剧拍摄过半,马景涛却神秘失踪两天,留下一封信,大意是要求把30万元给他补上,否则就不拍了。为避免停拍带来更多损失,剧组凑够钱交给马景涛,完成了拍摄。

  制片人程先生表示“这是一个惨痛的教训。”马景涛的经纪人郭先生则表示“我不知道此事,这个问题我不会回答你”,随后挂断电话。 (据

新京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