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情呼叫转移》北京试映 刘仪伟喜剧可随便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2:47 竞报

  本报记者张暄报道 老实巴交的徐峥,通过一部神奇手机,在银幕上和范冰冰(blog)宁静黄圣依瞿颖(blog)伊能静(blog)等12个美女“艳遇”,“尝尽”各种类型女子的滋味,这简直就是世间所有男人的奢望,昨日爱情喜剧《爱情呼叫转移》(blog)在北京举行了试映,编剧刘仪伟摸着自己的光头说:“喜剧应该有很大空间,现在新的导演新的编剧出来,就好像在一张白纸上画画。”

  小男人徐峥的坎坷情史

  在电影中,徐峥扮演的徐郎因为七年之痒和老婆

离婚,之后遇到了刘仪伟客串的“天使”,刘仪伟交给徐峥一部手机,每按下一个号码,就会凭空跳出一个美女和徐峥“艳遇”,徐峥也因此认识了怀孕想要给孩子找爸爸的豪放女、正义有原则的警察范冰冰、“男人字典”宁静、大企业老总花心的伊能静、热衷上网飙车的黄圣依,这段常人眼中的福气在徐峥那里却成了一段又一段倒霉的遭遇,不仅连连去
医院
,还差点让徐峥彻底失去了对女人的兴趣。

  “爱情”源于一次聊天

  刘仪伟说这部电影来源于一次聊天,大家开玩笑说,要是让一个男人碰到这个世界上所有类型的女人,却又不能和她们在一起,这岂不是非常郁闷?后来就决定用此题材拍摄一部电影:“这并非是大男子主义的东西,如果要让一个女孩子认识12个男人也是一样,这只不过是选择和被选择的故事,还有就是面临大千世界无穷无尽的选择,有时候不选择,才是最好的答案。这一点到现在我自己仍旧在思考。”

  该片将于2月8日在全国上映,主攻

情人节档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