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丽欣杨爱瑾声嘶力竭 街头嚎哭惊动警方(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1:28 新浪娱乐
邓丽欣杨爱瑾声嘶力竭街头嚎哭惊动警方(附图)

杨爱瑾情变后倒在街头嚎哭,要邓丽欣上前安抚。

  新浪娱乐讯 邓丽欣(Stephy)、杨爱瑾(Miki)与伍允龙前晚在天后拍摄叶念琛执导的电影《十分爱》,虽然天气寒冷,但两位女主角衣着单薄,难怪一停机即穿上大衣,更要原地跳取暖,十分可怜!

  身为导演绯闻女友的Stephy并未获厚待,但相比Miki已舒服得多,在戏中惨被男朋友抛弃的Miki,在街头声嘶力竭地大吵大闹,还激动得倒地嚎哭,要穿着小短裙的Stephy上前安抚。在镜头前哭成泪人的Miki,一停机即与Stephy谈笑风生,演技真不错!另外,由于拍摄时正值夜深,嘈吵声一度惊动警员前来查看,得悉拍戏后便离开。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