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男友仔仔皱眉表忧心:有时间会去探望许玮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6:52 网友来稿

  对於许玮伦的伤势,仔仔面露忧心地说:“真的很希望她可以赶快好起来,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我当然希望可以亲自去探望她,但是如果此举会引发外界说我炒新闻或是其他不好的传言,那麼我宁愿选择默默祝福他。”这是仔仔在得知许玮伦车祸重伤後,第一时间所发表的言论,从仔仔的神情看得出来,他相当为许玮伦感到担心,不时皱眉抢忍忧心之情。

  回顾两人情史,从2005年开始便常被媒体拍到一同出游,甚至在情人节前夕,仔仔还曾经大方秀出他和许玮伦的卡地亚对戒,隐约公开坦承两人的恋情,虽然当时许玮伦矢口否认,但两人浓情密意藏不住,曾被媒体抓包两人穿著情侣装大方逛街,当时许玮伦还帮仔仔保管钱包和钥匙,记者也曾在电影院捕捉到两人一起看电影的照片,众多的照片显示两人绯闻的真实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