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玮伦遇严重车祸昏迷不醒 前男友李威为她祈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6:56 网友来稿

  许玮伦车祸陷入昏迷,演艺圈朋友都为她担心不已,其中也包括曾经传出绯闻的艺人仔仔,还有前男友李威,两人当初为争夺许玮伦,还有一点较劲的意味,现在许玮伦有生命危险,大家都诚心为她祈福。

  曾经被媒体拍到仔仔和许玮伦身穿类似情侣装,许玮伦还帮仔仔保管钱包和钥匙,这对萤幕情侣被拍到一起看电影的照片,也让人好奇,仔仔和许玮伦究竟是不是一对?

  两年前因为拍摄戏剧,两人早就传出假戏真做,去年农历年,当时还是许玮伦男友的李威,前脚一出国,後脚许玮伦和仔仔就去夜店玩。最後,李威和许玮伦分手,许玮伦和仔仔感觉也越走越近。

  仔仔的经纪人说,“仔仔跟我在聊的时候,我们都知道他们是在戏剧上认识的,然後他们一直是朋友,常常在连络。”

  不过现在消息听在前男友李威耳里,李威却自己爆料说,之前他也和许玮伦出去过,只是没被拍到而已,此话一出许玮伦究竟情归何处,看来只有当事人最清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