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玮伦车祸重伤脸上没有伤 主要是颅内出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6:58 新浪娱乐

  偶像艺人许玮伦车祸重伤,昏迷指数现在只有3,医院经过12个小时紧急抢救,输血超过1万C.C.,不过许玮伦目前还是有生命危险,至於和许玮伦同行的林姓助理,伤势较轻,在普通病房治疗中。

  红色血迹沾满外套,让人怵目惊心,这也是许玮伦车祸当时,身上穿的衣服,送进医院後,紧急抢救12个小时,输血超过1万C.C.,但许玮伦病况还是不乐观。医师:“(许玮伦)脸上没有伤,主要是撞击,有颅内出血的状况。”

  许玮伦全身多处擦伤,昏迷指数只有3,也就是重度昏迷,消息传出後,让演艺圈朋友相当错愕。

  27岁的许玮伦,因为演技佳、外型甜美,被影迷昵称为伦伦或仙女,不过昨晚这起

车祸意外,让许玮伦陷入重度昏迷,到现在还有生命危险,至於和许玮伦同行林姓的女助理,伤势较轻,目前已经转入普通病房治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